羽叶雪川

尊重一下作者吧姑娘们……当你遇到一样的事的时候,想一下谁会站出来为你说话。

有些事是不是撞梗,我想自己心里也清楚吧,只是抱有侥幸的心理。


请不要再拿着【爱】当借口去伤害别人了。



VC(AFK):

“我是小透明,大大挂我就是欺负我”

“我只是热爱这个CP”

“我伤心了我以后再也不写啦”

一边让亲友去软硬兼施斡旋求谅解,一边在主页上长篇大论讲委屈,且不论是客观的撞梗还是主观的抄袭,这种行为就不见得正大光明。

瓜田不纳履,李下不整冠,客观独立和主观独立缺一不可,不然花儿乐队早就抗辩成功了。故事脉络和多处细节雷同,发表时间晚于对方,客观证据证明存在阅读过对方作品的可能,这种时候你就算冤出六月雪,也只能删文道歉指望对方不打你。

打你是道义,不打是运气。

“可是我真的有爱”

是啊人家只是难过难过自己被抄袭,你失去的可是整个爱情。

主博不留无关废话,晚点删

评论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