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LS的周边化妆镜打样到啦~\(≧▽≦)/~

叶修的小棉袄:

万万没想到第一个打样的居然是镜子……


初版还蛮满意。炮总画的什么场景大家一定知道吧!叶黄定情的地方!(不对


镜面是胶底的,比较平。边框是金属,直径是7CM,大概就是大家最常见的化妆镜啦。快递时会有泡沫纸包着。


镜面图我们还在改,大家随便先看看初代样品吧。(最后大家拿到手会跟这个略有区别)


Q版镜面图 by 莱伊炮


通贩地址: 点我点我




希望有好运的姑娘能抢到15枚化妆镜。


就酱啦> <

















(大晚上哪里拍都反光,我只能把镜子放在了我的外套上……)




#让我不要脸地蹭个TAG#

评论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