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俩个脑洞

我的脑洞底越来越深,以至于我发誓要搞搞严肃的叶黄

于是下面就是在群里Y的,严肃的,叶黄,肉


名字就叫人生的48种危险姿势

……你们懂



关于位置,叶神推荐体上,因为他比较省劲。少天动的时候他还可以闲只手出来用IPAD刷个论坛什么的。


后来叶修放弃了,因为有时候少天动的太厉害,IPAD脱手砸到自己脸。


叶神还喜欢在浴室里。

面对镜子从后面搂着少天做。

还一直逗少天看镜子。


少天可以有多重选择,①可以把手撑在水池子边上

②也可以一个膝盖侧搭在洗手台上分开腿

③甚至可以一条腿抬起踩在镜子上分开腿


但是后一个不推荐


因为黄少天嗨的时候一使劲,叶修脚下一滑俩人就仰倒了,摔的一个菊花残,一个丁丁差点骨折。


高难度不推荐宅男玩。


叶修搭在阳台栏杆上抽烟,他终于明白为啥有些人能无欲无求了。有些人是看破红尘的,有些人是摔破的。


他现在蛋还有点疼。



…………这时我突然想起来,我要写严肃的叶黄不是?



于是下面又开了一个脑洞


黄少天是新进的销售,素质……你们懂

叶修是他们的头头。


整个销售部都跟公司画风不同,叶修,魏琛,方锐,黄少天,包荣兴等。

战斗力深不可测。


——主要是没人想主动去测他们嘴炮的DPS。


所以战斗力深不可测。



黄少天是魏琛看好拉进来的,当时他还刚毕业。叶修除了撩财务的张佳乐外,就是撩黄少天。


黄少天这看不懂了,我说叶总你几个意思啊?!


叶修跟他说,关门。然后自己把百叶窗拉上了。


黄少天吓一跳,问咋啦,不是要闷头揍自己一顿然后开除吧。


叶修一挽袖子,潜了你啊。


黄少天初出校门哪经历过这个,脑子轰一下,张嘴问了一句特那啥的问题:


他问叶修,报销不。


叶修直接哈哈哈了。


你这小孩怎么这么好玩。叶神从抽屉里摸了包榨菜火腿肠给他,说就这个了,报销找财务张新杰啊。


出门之后黄少天给魏琛打电话,说魏老大这公司还兴潜GUI则啊?


魏琛说卧槽谁要潜你。


他说我就问问,你说碰上潜规则咋办啊。


魏琛说:给好处不?有好处就潜呗。


黄少天手一掏口袋:给了一包榨菜和火腿肠,让潜不?


老魏说,草,就那么点东西,加吧起来还不到两块,那你就让他潜个一块五毛钱的呗。


黄少天说我靠靠靠老大你还是我老大吗,你能靠点谱不?


老魏说我哪不靠谱我特么都给你明码标价了,数字不会撒谎知道不?一块五顶多就是摸摸小手啥的,稍碰碰你衣服覆盖以下的部分都得涨价,怎么着不得出瓶老干妈啊?


黄少天愤怒的挂了电话。



这脑洞我觉得挺严肃的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