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【叶黄】魔王 3

【叶黄】魔王 3



“啧啧,你不吃也别到处扔啊,知道要晒干需要多久吗?”叶修蹲在地上用破布垫着捡起药丸吹吹,又包起来。


小高看着乔一帆都快紫了的脸,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那些东西到底什么时候干……


“既然他不肯吃,那你们就自己去求大眼吧,除了哥的特效药,也就只有他能治个伤病了。”叶修抽了口烟,“他那个药也挺厉害,叫赤藻药丸。”


“……呃,是哪种厉害?”乔一帆总觉得这药名听起来不太吉利。


“王大眼可是三界药王,全身都是宝,洗脚水都能滋阴壮阳。你们到底去不去啊?”


“去。”高英杰毫不犹豫的说,乔一帆想拦都拦不住。“但王前辈会帮助我们这样的小辈吗?”


“他那个人吧,特别善良,特别容易打动,特别好说话,一定会救小乔的。但是有个问题,蓝雨是个搞地下工作的种族(一群蚯蚓),跟王大眼在的微草有点过节,咱们得先通过蓝雨的地界才能到,所以地上地下都不能走。”


“那还能怎么办?”


“咱们得上天。”叶修夹着烟指指头顶。


“前辈你会飞?”


“我当然不会,但有个家伙可以帮忙。”叶修踢了踢地上蠕动叫喊的泥团,“叫你主子过来。”


高英杰一惊,“你要把刚刚的地龙叫过来吗!”


“年轻人别激动,”叶修拍拍他肩,掉了高英杰一肩膀烟灰,扭头嘱咐要走的泥团,“叫简化版的过来。”


“前辈你这是……”


“刚刚那个吵死人的叫黄少天,那条地龙是他本体。平时用其他形态的时候他还有一个能力,能制造纹渍炮。”


两人吃了一惊,纹渍炮?!那是什么!两人对视了一眼,小心翼翼的问:“会爆炸?”


“呃,你问了一个很辩证的问题啊少年。总得来说,少天的纹渍炮没什么火力,但是吧,一旦碰上,没经验的话,比真炮要难缠的多。”


“……会死伤?”


“那倒不至于,没啥杀伤力,但碰上的人……会飘走。”


俩人面面相觑,这脑容量略显不足。啥叫会飘走啊??


“啧,真麻烦啊……简单说就是,黄少天的纹渍炮很轻,但是量多,又快,还带钩,所以一旦被勾住,没有极好的应对经验很容易就被一波带走。”


“那……你有经验吗,前辈?”


对方抽了口烟,略鄙视的看了乔一帆一眼:“哥可是纹渍炮的祖宗。”



TBC

评论(34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