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以前ABO叶黄die掉的脑洞,雷X10086,狗血X身份证号

以前那篇叶黄的ABO,本来我是真想让俩人怀的,但是吧……我怕被揍,所以就从科学的角度溜过去了。


然后在QQ就跟阿卡太太Y。


自从俩人肉了之后,黄少天不敢上医院,就这个到底怀没怀上的事一直跟叶修研究。


买了验孕棒不会使。


黄少天嫌弃叶修你特么买个屁进口棒啊,特么全是英文你看得懂吗你!


叶修说这种玩意哥又没用过,黄少天说那你让我咋试啊!叶修看了看说要不你含嘴里。


然后黄少天就含了5分钟。


拿出来之后看看啥事没有(必须没有


俩人就对着英文说明书看图形。这应该是没啥事的意思吧,黄少天说,叶修也看不懂,就说没事吧应该。那这棒咋办,能重复用不?叶修说大概能把,你去水龙头上冲冲下次再使吧。


不是没怀上,这验孕棒测的是尿液,不是唾液,放错地方肯定没显示啊。


然后我们就讨论起了标记了之后O对其他A的接触都是很排斥的这个话题……


然后我就突然想起来我之前Y的一个脑洞。


也是ABO的,也很雷。


还是叶修是A,黄少是O,但是黄少是原来跟别人标记过的……啥也不为,也不是喜欢啥的,也不是强上,就是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想试试标记是啥感觉。


就那一次,后来一直没再跟原来那个A接触。后来遇见叶修,俩人发展的很好,但是吧,就是标记过的O本能的排斥别的A的接触,所以麻烦事就来了。


比如俩人准备亲的时候黄少天怎么也下不去口,叶修就问你不乐意?黄少天说当然不是了!然后叶修低头亲他一口,被甩了一巴掌。


老叶郁闷,卧槽你这是乐意吗。指着自己脸上的五指山印子,你这特么是give me five的意思吗。


黄少天也郁闷啊,老叶把他搁一边自己躺着睡,他爬过去却没法抱着叶修。只能躺着戳他,老叶老叶,你抱抱我,搂搂我。


叶修给他戳的烦了,一抬手把他掀了个个儿,侧躺着从后背搂过去。就感觉一抱上怀里的人就一个哆嗦,浑身忍着抖。


叶修就笑话他夜雨声烦大大你这是帕金森的节奏啊。然后俩人就抱着打嘴仗。打累了叶修也懒了回了,就嗯嗯啊啊的应付着。


黄少天也说累了,他说,老叶。

嗯。。。

我要是早碰着你就好了。

嗯。。。

老叶。

嗯。。

我想亲亲你。

嗯。。

然后黄少天再说啥就没回音了。睡着了。


那个怀抱松了,黄少天艰难的在他怀里扭过身子去,往前凑,想亲一下就成。


结果一口啃在老叶脸上,老叶嗷就疼醒了。


卧槽说好不打脸的,你特么还有没有点偷袭的职业道德啊!


总这样叶修不憋死黄少天也憋死了。黄少天急了,卧槽叶修你就不能用强的!老叶震惊的说你也不看看我什么年纪了让我用强?年纪轻轻怎么如此残忍啊!


卧槽你好歹也是A啊你就不能强一个吗草!!叶修抽一口烟,我实话告诉你哥体力有限,要不我强个一分钟左右的?


黄少天整个卧槽了。你能不能为我为咱俩试试成不!以结盖结以毒攻毒不能一直这样啊!


然后叶修很无奈的答应用强的试试看。


下一秒黄少天就被按着肩膀拎着腿压在床上,另一条腿挣扎了一下也只是摩擦这床单而已。压肩膀的手向上推着他的脸,露出整个脖颈来,叶修带着点胡渣的嘴唇和下巴就埋上去了。黄少天身体瞬间就绷紧了,他都不知道身体的这种反应是厌恶还是啥。


他的胯间被对方的大腿或轻或重的挤压摩擦着,黄少天被整个人仰面压在床上,叶修捏上他的腰,提起,俩人的身体更亲密的贴在一起。


【镜头转向天花板】


——以上是开玩笑的。


黄少天的身体剧烈的反抗着,但又控制着自己别伤了叶修,他抓着床单和他身边一切能抓握的东西,用力收紧手指都快撕碎了。他想跟叶修说点什么鼓励加油的话,但是黄少天只是动着嘴唇,啥都说不出来。


叶修的动作没持续多久,他撑在黄少天的身体上,压低身体,将自己埋入身下那个O的体内。潮水一样不稳定的情绪铺天盖地的把黄少天冲塌,身体好像不是他一个人的一样,他的身体在拼死挣扎着,推拒着非标记A的入侵。


草啊!!!黄少天都快搞分裂了,一边渴望着叶修,一边抵制着对方的结合。他推开了对方从床上狼狈的滚下来,然后被老叶拎住胳膊抱着,黄少天转头啃在他的嘴唇上,唾液里带着铁锈的血味儿,他的后背毫无防备的撞在书架上,乱七八糟的书噼里啪啦砸他的头,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啃着叶修的嘴不肯松口,俩人纠缠着,碰倒了柜子,再次被上面的东西撒了一身。老叶挺起身,就着架高的体位又压进去。黄少天的声音冲口而出。


……没了。


听我解释,事情是这样的,写肉的过程中我去看了一篇玛丽苏的文,然后整个人就萎了……来第二天吧……


第二天早晨,叶修觉得浑身散了架一样,果然强X是个吃青春饭的活计啊。


总之俩人肉的时候,叶修在最后标记的时候黄少天不是爽而是非常疼的,但是还是没用……


黄少天无语了,有点沮丧的说老叶你说咱们俩是不是就这样了。老叶摸了把他的头,然后摸摸他肚子,还疼不。


然后我和阿卡太太就开始插科打诨放嘴炮……

后面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