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【周黄/周肖/叶黄 等】铁……岭(暂命名)

序章

 

周泽楷拉下头上的头巾遮住口鼻,带上护目镜。

 

抬眼望去,目光所及的范围里只有孤立的一堵连绵不绝的城墙,墙体沾满泥泞和墨绿色的青苔,阴森而冰冷的抗拒着来自外界的一切接触。

 

他摸出地图,辨认了一下。前面的城墙后面应该就是蓝雨的地盘。他伸进口袋摸出一枚螺丝钉含在嘴里,舌头拨弄了一下,灵活的把金属钉掉了个方向。

 

蓝雨是纯人类种族,周泽楷需要稍微伪装一下进入。毕竟整个人类种族对于变异人都是持排斥的态度,他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骚动。伪装起来其实也简单,普通人类不像变异人类那样对污染和辐射有防御机制,他们必须要对眼鼻进行周密的防护,这也成为外观上分辨种族最简单直接的方式。周泽楷其实有点发愁,他并不想带上呼吸过滤器,这次只是稍作伪装,所以肖时钦并没有给他配备专门的设备,只是让他从超市随便买一个,用完扔掉也不心疼,而周泽楷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买家——他选的号大了,戴上很不舒服,扣不住他的脸,老是往下滑。

 

肖时钦不在,和普通人类打交道真有点不方便。

 

他看了眼城墙,有点无奈,舌头一翻把最后一个螺丝吞下,紧接着一个呼吸过滤器从他左手【排除】出来。

 

他隔着头巾扣在嘴上。
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