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叶雪川

给阿卡的生日贺图,铁……岭…………周………………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我就知道这图发出来肯定得掉粉。


全职有很多太太是双修的,而且画图巨酷炫。但我说我不会画图……是真的。


我跟你讲,我真的……画图水平就停留在幼儿园大班水平,,,,,,,,,,,,,,,,,,

不是谦虚,真事儿。


为了阿卡宝贝儿我拼了。 @卡哎爹绳命堪忧 

宝贝儿生日快乐!你感受到我真诚纯洁的爱了吗?



……虽然他们都用这图做QQ表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我特么……都不忍心打TAG了……


我真的不是黑

我真的不是小周黑

也必须不是黄少黑


请不要对铁岭丧失希望


要是阿卡太太不给画封面我就拿这图当封面

→销售量:0


你们做好心理准备


↓↓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1)